馒头头

一个用来刷jewnicorn的小号。

谁开车谁选歌。

[ME/蜘蛛侠]Spider-Network #1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不坍塌的波函数灰 

一篇很吵的文……虽然我想说这是个短篇但是不好意思,三只蜘蛛怎么可能是短篇。


Summary:假如三位蜘蛛侠进入了同一个宇宙——社交网络电影宇宙。


————————

正文:



在所有人弄清楚这世界发生了什么之前,事情已经飞速发展到了无法挽回的程度。

不过对于蜘蛛侠来说,这绝对都是常情——他们总在经历一些开端奇怪,前景诡异,结局不明的故事。


“他们”,我说的是,三位蜘蛛侠。

以及,第一次经历这种怪事的初哥,新晋的亿万富翁,性感的巴西裔男士,Facebook的首任CFO,Eduardo·Saverin。



#1


Eduardo:“我绝不会把我的六亿美金全部用来买涤纶,你们三个不会保养衣物的蠢蛋!”

Spider-Man:“嘿,冷静,亲爱的。”

Eduardo:“别叫我亲爱的你会让我觉得你是个自恋狂。”

Spider-Man:“涤纶也可以保养吗我以为西装才需要?”

Spider-Man:“——我已经开始想念我的高科技制服了,还有Karen。”

Spider-Man:“Karen?我以为你的女朋友是Liz。”

Spider-Man:“呃,我是说制服里的AI,她超——酷的。Karen很有礼貌,还可以给出恋爱提议——”

Spider-Man:“不,我不想知道。我觉得他真正想念的其实应该是‘那位Stark先生’,你的女朋友真的是Liz吗?”

Spider-Man:“当然了!我是说,我绝对有过叫Liz的女朋友。”

Spider-Man:“他用了过去时。”

Spider-Man:“——蜘蛛侠用过去时不是很正常吗?”

Spider-Man:“昂,不,我不喜欢这个笑话,负分。”

Spider-Man:“我也不大喜欢,而且我觉得你得向某人道歉。”

Spider-Man:“我想也是。我很抱歉,ASM。”

ASM:“道歉接受——可ASM?这又是什么时候起的外号?”

Spider-Man:“我猜他说的是Amazing Spider-man,说真的,作为一个称号这音节过多了。”

Eduardo:“你们对我起的称呼到底有什么意见?”

Spider-Man:“我没有任何意见,只要Spidey不要以同样的理由缩写我的称呼。”

Spidey:“——我还是个高中生呢!天哪真希望我工作以后不会被奇怪的老一辈思想玷污。”

Eduardo:“你不可能转移话题,Spider-Boy。”

ASM:“哈,被识破了。”

Spidey(Spider-Boy):“我没有转移话题只是思路发生了偏转——我只是在想,凭什么只有他可以叫AMAZING Spider-Man?我觉得我也超酷的啊,我还有超酷的制服,超酷的AI,我的世界最酷了。”

ASM:“我要是你我就不问这个愚蠢的问题,显然你超酷的监护人现在不能帮你买涤纶。”

Spidey:“哦糟——”

Eduardo:“因为我和他长得一模一样,我觉得自己长得超酷你有什么不满?”

Spidey:“完全没有,绝对同意——Eddie你用了‘超酷’,你的发音相当标准啊。”

Eduardo:“FUCK,皇后区的。”

ASM:“模范式的‘如何惹恼家长101课’,你绝对不是个受监护人喜欢的乖宝宝。”

Eduardo:“你也不是。明明是你告诉我涤纶是种好材料,为什么不一起告诉我它的损耗那么大?”

ASM:“呃——我觉得我们应该做个统计,谁的衣服最容易破之类的。我投Spidey。”

Spider-Man:“我也是。”

Spidey:“嘿!你们!”

Eduardo:“好吧Spidey,我相信你是还没适应回原始布料——”

Spidey:“就是这么回事!”

Eduardo:“既然这样,下次爬墙我建议你穿着睡衣。人们不会对小孩的穿着有意见的。”

ASM:“哈,我喜欢这个建议,睡衣宝宝。”

Underoos:“我恨你们。”

Spider-Man:“我以为没我什么事呢,Underoos。”

Eduardo:“Underoos。”


ASM:“所以你已经兑现那张数额巨大的可怕的支票了?”

Eduardo:“是的,就在我收到Underoos要求新涤纶的短信之前。”

Underoos:“为什么什么话题都能扯到涤纶?我真的后悔发那条短信了,都是Spiderman的错——这太别扭了我从没想过有一天这话会从我嘴里说出来。”

Spider-Man:“我可不觉得。”

Eduardo:“为什么什么话题都能扯到称呼?我觉得这些称呼超棒。”

ASM:“呃,我是想说,为什么拿到支票以后我们还要留在加州?我不想这么说不过我讨厌做加州的巡视工作,我总觉得黑客们已经查到我们的位置了。”

Eduardo:“……”

Spider-Man:“我也这么觉得。”

Underoos:“你们只是不习惯人们举着手机拍视频上传而已。说真的,你们到底是哪个年代的啊,80?”

ASM:“我也有智能手机的,我还有Facebook账号。”

Eduardo:“……”

Spider-Man:“呿。”

Eduardo:“你们难道一直以为是我想要留在加州吗?”

Underoos:“不然呢?”

ASM:“我以为巴西人都喜欢太阳。”

Spider-Man:“好吧,现在我有察觉到大概不是……”

Eduardo:“你们的世界有次元口袋吗?”

Underoos:“呃,没有。虽然我想得意的说有但是Stark先生似乎还没发明出那东西,也许外星生物们会有这种科技不过我敢保证它还没传播到地球上。”

ASM:“没有,我——”

Eduardo:“你敢像他一样说那么多字就没有涤纶了。”

ASM:“没有。”

Spider-Man:“没有。”

Underoos:“我的涤纶呢?”

Eduardo:“没有。”

Eduardo:“如果你们没有次元口袋,请问你们——穿着紧身衣突然出现在我家的‘超级英雄’们——的身份证件在哪?”

Underoos:“呃……”

ASM:“呃……”

Spider-Man:“嗯……”

Eduardo:“你有好主意?”

Spider-Man:“我只是觉得他们的声音像是在打嗝。”

Underoos:“我们可以做公路旅行!”

Eduardo:“想都别想。”


ASM:“所以你为什么不喜欢加州?”

Eduardo:“成年人是不会把所有事都告诉别人的,即使你和我长了同一张脸。”

Underoos:“我能说实话吗?我觉得你长得比ASM小。”

Eduardo:“下次麻烦等到别人肯定的回答再说实话——”

ASM:“是的我知道你已经大学毕业了我还在做社会实践,可悲的我。”

Spider-Man:“但我也在好奇你为什么不喜欢加州。”

Eduardo:“我以为你是成年人。”

Underoos:“哈,惊喜!我们在你回来之前就交换过故事了。”

Eduardo:“什么?”

Spider-Man:“是真的,在你刚刚结束质证以后忙于签各种合同的那段时间。”

ASM:“你脱离群体太久啦!不过看在涤纶的份上——”

Eduardo:“你们又没跟我交换故事。”

ASM:“我们完全可以跟你交换故事。”

Spider-Man:“即使我觉得我比较亏,我的故事怎么也能拍出三部电影了。”

Underoos:“我把其他人的故事都讲给你们了说起来我最亏!”

ASM:“好像我们是主动要求听那么长的背景故事一样。”

Underoos:“你们明明听得津津有味!Eddie我们来交换故事吧,超级英雄亲口给你讲故事!”

Eduardo:“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ASM:“在我们一起被困在加州的日子里总要找点事做嘛,室友。”

Eduardo:“我明明可以随时飞回纽约的。”

Underoos:“可你没有!超够义气的哥们。”

Eduardo:“闭嘴。”

Underoos:“冒着没有涤纶的风险我也要说,我觉得在你的内心深处你绝对想和我们分享故事的。”

Eduardo:“没有。”

ASM:“我保证你会发现超级英雄的世界比你想象的更可悲——来嘛,你难道不喜欢看好莱坞电影吗?”

Eduardo:“比蝙蝠侠还要阴暗?”

ASM:“呃,我觉得还是蝙蝠洞更黑一点。”

Underoos:“不过你肯定不能听蝙蝠侠给你讲故事!”

Eduardo:“我也不大想听三个蜘蛛人给我讲故事——你们不觉得有点吵吗?”

Spider-Man:“我觉得。”

ASM:“是蜘蛛‘侠’——你不会一直用着连字符吧?”

Underoos:“WWWWhat!突如其来!我被Shocker干翻了。”

ASM:“看啊,高中级别的冷笑话。”

Eduardo:“连字符有什么问题?”

Spider-Man:“连字符真的有大问题。”


Eduardo:“我必须要加入分享故事的行列中吗?”

Spiderman:“看在我们甘愿为你再听一遍彼此的故事的份上。”

ASM:“看在这张超酷的脸的份上。”

Underoos:“是的你必须加入,室友都是这么做的,故事之夜!”

Eduardo:“我不是你们的室友我是你们的房东。”

Underoos:“还是涤纶供应伙伴,快来吧该你了。”


Underoos:“天啊,天啊,天啊。”

ASM:“所以你是那个Facebook的联合创始人?超酷!”

Underoos:“我觉得我比你们所有人都知道它以后会有多酷!现在才06年!我能说吗?我有点忍不住想告诉你们Facebook是个多酷的网站了!”

Eduardo:“……”

ASM:“天啊,等我回去以后,我可不可以凭这张脸去Facebook白吃白喝?”

Underoos:“超酷的员工福利!”

Spiderman:“呃……我觉得你们有点跑题?”

ASM:“哦抱歉,我就是,你知道,有点兴奋和激动。”

Underoos:“我也想有一张可以兴奋和激动的脸,这太犯规了。”

Eduardo:“真抱歉打破你们的幻想,不过你们不知道我之前打官司的对象吗?”

Spiderman:“看,我正想说这个。”


Underoos:“呃,即使我可能有些不靠谱的自我补足,但这的确是一个BE的故事对吧?”

Spiderman:“从各种角度都是。”

Eduardo:“至少我打赢了官司。”

ASM:“不,应该说你只打赢了官司。这太可悲了。”

Eduardo:“我完全不知道这有什么可以和你们的故事相提并论的——”

ASM:“正因为那个Mark还没死。”

Eduardo:“我不想知道你在用Mark和谁类比……”

ASM:“你们猜怎么着,我有一种感觉。”

Spiderman:“我可能与你有相似的感觉。”

Eduardo:“什么?”

Underoos:“我猜我们到你这不是一个巧合。”

Eduardo:“那这是一个阴谋?真不敢相信我们还没讨论过这个问题。”

ASM:“呃,其实我们早就讨论过但你那时不在。不管怎么说,按照超级英雄的套路,一定有一个让我们出现在这的原因——使命,我是说。”

Eduardo:“我觉得这更像小说的套路。”

Spiderman:“我也这么说来着。”

ASM:“别打岔,专心听我说。”

Underoos:“哈哈哈你居然让别人别打岔!”

ASM:“咳咳——我想这个使命和Eddie有关。”

Eduardo:“我?”

Spiderman:“也和Mark有关。”

Eduardo:“他?!”

Underoos:“你和Mark其实有点什么,对吧?”

Eduardo:“天啊,高中生!我终于知道ASM用Mark和谁类比了。没有,我和Mark什么都没有。”

ASM:“别害羞。”

Eduardo:“这不是害羞!我说真的,别插手我和Mark之间的事。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可能。”

Spiderman:“听听你的口气。”

Underoos:“别忘了想要帮你的是谁。”

Eduardo:“我从来不知道超级英雄会插手别人的私事。”

ASM:“除非这个人是超级英雄的朋友而且他自己也在口是心非的希望帮助。”

Spiderman:“Eddie,听着,我们真的很感激你从最开始到现在给我们提供的所有帮助。住所,食物,制服,甚至还有只有他们俩需要的足够的制作蛛丝的化学制剂。”

Underoos:“嘿!”

Eduardo:“……”

Spiderman:“我们也想帮你,我们都看得到你质证那段时间里有多难过。”

Eduardo:“你们又能做什么?”

ASM:“我猜你不知道蜘蛛侠真正的工作内容。”

Eduardo:“什么?”

Spidermen:“给你第二次机会。”


Eduardo:“你们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ASM:“我们确实不知道。所以你只要告诉我们,你真的一·点·儿也不想再和Mark有任何关系,我们绝不再谈论这些。”

Underoos:“你真的对Mark没有一丁点儿想法?在你们关系最好的时候也没有?”

Eduardo:“我……”

Underoos:“这次你有足够的思考时间。”

ASM:“你会看到三个安静的蜘蛛侠。”

Spiderman:“闭嘴,兄弟们。”


Eduardo:“呃,你们真的不打算开口说话了吗?”

Eduardo:“你们不能自己扯开蛛丝吗?”

Eduardo:“天啊!你们几个疯子。如果你们忍不住需要说话可以出去的,为什么要往自己嘴上糊那么多层蛛丝?!”

Eduardo:“天啊我才知道你们的蛛丝这么有韧性——它到底应该怎么弄开?”

Eduardo:“好好好,你们去干吧,就先把自己的嘴巴——它是在融化吗?Ew。”




————————

吵就对了。


论蜘蛛如何帮ME复合——花式复合的第n种方式。

起因是我被随缘那篇和民族英雄的一天再次虐杀。

评论(36)
热度(3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馒头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