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头

一个用来刷jewnicorn的小号。

谁开车谁选歌。

【TSN/蜘蛛侠】Parker Industry‘n’Facebook


Facebook总裁 x Parker工业总裁 AKA Mark x Peter(蜘蛛侠)

不知道是不是一发完。

似乎是友情向。

不能算TASM混同吧毕竟用的616 or ANAD蜘蛛侠人设(蜘蛛侠成了Parker工业的总裁)。

欢迎带入花朵脸想象Peter Parker总裁。


Summary:“你辍学了,而我可是个博士生。”


1.

Mark Zuckerberg(年轻的亿万富翁,一家互联网企业的CEO和最大股东)与Peter Parker(年轻的亿万富翁,一家综合性企业的CEO和最大股东)见面了。

“你希望雇我给你写代码。”

而且很不幸的,Mark Zuckerberg不喜欢Peter Parker。

“委婉点来说,是Facebook和Parker Industry合作开发新的网络软体,而你的那部分任务是写代码。”

不出意料,Peter Parker也没有多喜欢Mark Zuckerberg。


“我拒绝。”

“为什么?!”Peter表现出十分的不解,“你看过计划书,我们可以从中盈利——你和你的Facebook,你写的所有代码,它们会成为这个跨时代发明中的一部分!”

“不需要。”

Mark低下头,开始摆弄手机。

“好吧,这下我开始好奇了,Mark。”

“是Mr.Zuckerberg。”Mark抬眼(更像是白了Peter一眼),“Facebook本来就是一项跨时代的产品,她不需要与别人合作再度达成这个目标,她自己可以完成。”

“哦,’她’,看来你对她的感情比我想象中要深,兄弟。”

Mark撇嘴,再次埋下头:“我们的午餐会议只有两个小时。在开始一个半小时以后,你还有什么别的要说吗?”

“我可以再给你说半个小时新网络软体的好处。”Peter清一清嗓子,“但如果我说,我可以用Parker工业的网软防火墙技术交换你来写代码呢?”

Mark皱起眉头。Peter注意到他滑动手机的手指停住了。

“你可能听说过,’利用物理方式重新配置硬件和软件的纳米科技计算机’(注1),Parker工业信息安全的最佳保障,神盾局梦寐以求的最新技术。”

Mark抬起头,打量Peter的脸。

“或者光电金属技术?全息投影技术?你对哪个比较感兴趣——”

Peter的脸很漂亮,尤其是眼睛,棕色的,太大了,显得过于无辜。

“——反正我都不会真的给你。”

而且过于讨厌。

Mark把手机往桌上一扣。

“午餐提前结束了,Mr.Parker,祝你未成形的发明早日赶超Facebook改变时代的速度——”

Peter扁着嘴看着Mark。他注意到Mark冷酷的颧骨形状和金属一样冰凉的蓝眼睛。

“——反正你也不会成功。”

Mark眼睛的颜色一点也比不上蜘蛛制服里漂亮又温暖的蓝色。


Mark Zuckerberg与Peter Parker AKA 蜘蛛侠的第一次正式会面,非常不愉快。

难道是因为加州和纽约离得有点远,而加州佬们不喜欢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


2.


但偶尔纽约的好邻居也可以帮西海岸的队伍解决一些城市里的小问题。

比如被变异鸡人攻击的Mark Zuckerberg,AKA Facebook的CEO兼最大股东,AKA Peter总裁合作未遂的半个对头。


“蜘蛛侠!!!”

小孩喊。


“是的,是蜘蛛侠,纽约的好邻居——帕罗奥图的新伙伴蜘蛛侠,正致力于拯救一半硅谷人民的就业岗位提供者。”

“没有一半。”

“你说什么?”

“Facebook没有解决一半就业岗位,太多了。”

Mark在蜘蛛侠的怀里冷静的纠正。

“非常令人难过,所以你需要考虑一下和我老板的合作吗?”

Mark不理他了。

“真的,我听说了,那可是一个大项目,你可以因此扩大Facebook的规模,解决硅谷一大半的就业岗位,诺贝尔和平奖你喜欢吗?”

“不!”

Mark冷静的回答在风里变得歇斯底里。

“这可不好,我以为你该爱好和平,毕竟你正和爱好和平的蜘蛛侠空中漫步——我是说,空中游荡!”

Mark努力抑制住吐在令人目眩的蜘蛛制服上的冲动。


“噢噢噢噢——”

蜘蛛侠大叫。

“我们要撞上去了!大惊喜!”

Mark睁开眼。

他的眼睛有点红,被风吹的。现在Mark知道为什么蜘蛛侠需要带面罩了。

那只一直扑扇翅膀(手臂)追在他们后面的变异公鸡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飞到了前面,而且正对着Mark的脸的,’大惊喜’,是公鸡张开的尖嘴巴。

“你觉得他会用声音攻击你吗?有点像仿生鸟(注2),你知道仿生鸟吗?我的好伙伴,合作者,也没有那么好,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还不错。”

蜘蛛侠兴致勃勃的问Mark。

“不知道!”

Mark在回答的同时,蜘蛛侠把他放开了。


“……”

Mark从下面,蜘蛛侠从上面,同时越过公鸡人。

然后Mark的后衣领一沉,他再次被蜘蛛侠抓上去,用一只手卷在怀里。

“刺激吗!!!”

“……”

Mark不想说话。

“你的衣服质量不错,有时候我这么干,会有人的衣服直接被扯破。那不太好看,呃……我们换个话题?”

“……”

“所以你真的不知道仿生鸟?就是像刚刚那样,张开嘴,音波——你总知道音波吧?”

“……”

Mark想吐。


Mark Zuckerberg与蜘蛛侠 AKA Peter Parker的第一次非正式会面,依旧不愉快。

不过公鸡人得以被制服,可喜可贺,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第一次登上了加州的报纸头条。

(但如果Facebook的CEO没有那么记仇,他可能至少会从被拯救的Facebook员工那得到一些好评?)


3.


Mark邀请Peter Parker和他的保镖蜘蛛侠一同吃晚餐。

蜘蛛侠没去(霍比·布朗(注3),蜘蛛侠的’扮演者’,他请假了,不愿意来加州),Parker总裁风度翩翩,穿着得体的西装,满脸微笑的与Mark握手。

“我的保镖还在家洗制服呢,他说你可能那天中午吃了加大蒜的三明治。”

“我没有。”Mark冷静地回答。

他穿着帽衫,短裤,和拖鞋。但他和Peter握手的时候好像他才是那个俯视所有人的高个子。

“你知道吗。”Peter跟在Mark后面说,“蜘蛛侠告诉我你可能会比金刚狼还要矮一点(注4)——你知道金刚狼吗?”

Mark没出声,他的背挺得笔直,步履稳健的往他们预定好的私人用餐区域走。

“你真的不爱说话,是不是?还是因为我没有找对话题?”

Peter从他的背后能看到Mark的满头小卷毛,他觉得那可爱极了——他原先的头发也乱蓬蓬的,没有这么卷,但现在,碍于Parker总裁的面子,他得抹很多发胶。

“你不喜欢超级英雄?那我们聊聊合作?看起来你也不喜欢聊合作,你喜欢星球大战吗?如果你喜欢,我们可以换个角度聊聊超级英雄,毕竟我对超级英雄的故事更了解,好些地方比星球大战刺激——我从我的保镖那听来的。”

Mark充耳不闻。

哦,不对,他明显听见了。

因为他回头轻蔑的看了Peter一眼。


没毛病。Peter一边坐进座位一边想,很多人用这种眼神看过他,一般来讲,他们接下来会说的是,

“别装了。”

——别仗着你的保镖装模作样了。

“我知道蜘蛛侠是谁。”

——啥?

Peter瞪大眼睛。

——不不不不不,他肯定不知道。Facebook上不会已经挂出蜘蛛侠=Peter Parker=Parker工业总裁的巨大标题了吧?

——没人想让自己辛辛苦苦打下来的企业变成Stark工业二号!看看Stark工业每天跳水的股票吧,看看Stark动不动就要被炸的大楼吧!

“你说啥?”

Peter干笑:“你不可能知道蜘蛛侠的身份。”


Mark耸肩。(Peter的直觉——不是蜘蛛感应,就是直觉——告诉他,Mark正用那张扑克脸嘲笑他。)

“蜘蛛侠穿紧身服。”

“什么?对——紧身服挺好看的。”

Mark紧接着倨傲的扯起一边嘴角:“而你系腰带。”

“……”Peter艰难的维持他的面部表情,“只有穿短裤的人才不系腰带。”

“你们的腰围一样。”

“……”梅婶!这个人是变态吗!

“巧合,蜘蛛侠最近可能吃胖了——”

“臀围也一样。”

“………………”

Peter Parker,AKA蜘蛛侠,在帕罗奥图发现了一个变态。

超级英雄可以充当热心市民检举变态,对吧?

Mark无视Peter惊恐的目光,愉悦的继续道:“身高也一样。”

哦——怪不得钢铁侠需要盔甲,哪怕他现在不需要装做自己的保镖了。

Peter不停地吞咽口水。


“现在。”Mark双手撑住下巴,从下往上盯紧Peter。他的眼睛锐利,嘴角又有一点微妙的弧度:“我们可以谈合作了。”

FFFFUUUUCCCCKKKKK。

Peter冷静的想。


4.


“你知道我可以用一根指头,不,用半根,不,我不用指头都可以把你杀死,你知道吗?”

Peter阴森森的看着Mark。

Mark:“你不杀人。”

Peter舔舔嘴唇。

“好吧,我们来谈合作。”


5.


“是我提出来的点子!”

“写代码的是我。”

“载体是Parker工业的成果!”

“软件是Facebook要做的。”

“你以为别人做不出我需要的软件吗!”

“没人能做的比我好。”

“你一个穿帽衫和短裤的宅男——”

“我开发布会没露出过蜘蛛侠内裤——说真的,蜘蛛侠内裤?(注5)”

“……”

“Facebook在前面。”

“Parker工业在前面。”

“蜘蛛侠——”

“Parker工业在前面!!!”

“好吧,Facebook要多拿百分之一的利润。”

“……”

Peter咬牙切齿:“Facebook的CEO午饭居然吃加大蒜的三明治!”

“那又怎么样。”Mark无所畏惧,他都能穿着拖鞋来餐厅。

“你大学都没毕业。”Peter继续恶狠狠地痛斥,“我可是个博士。(注6)”

“所以?”

Mark开始不耐烦了,他用危险的目光看着Peter。

Peter想:我的蜘蛛感应都没有动静。

然后他说:“好吧,我回去让他们拟合同。”


6.


关于“Parker工业与Facebook”震惊世界的合作项目,网络软体,的研发过程:


Peter:“他会有实惠的互联网连接——”

Mark:“干净的用户界面。”

Peter:“覆盖地球的每一个角落——”

Mark:“无限的数据资源。”

Peter:“还连接着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注7)


Peter:“Amazing!Spectacular!Ultimate!”

Mark:“你一定要用那样的广告词吗?”

Peter:“怎么了?蜘蛛侠的名言,朗朗上口,又具有意义——我还有它的版权!”

Mark:“……”



关于“Parker工业与Facebook”震惊世界的合作项目,网络软体,的广告:


Peter Parker:“能力越大——”

“速度,储存量,和电池续航就越高。”


蜘蛛侠:“网络软体——”

Mark Zuckerberg:“Parker工业,与Facebook(重音)——”

蜘蛛侠和Mark:“合作出品!/合作出品。”


(Peter:为什么我没在最终的广告页面出现?(注8)

Mark:是你要求合作的。)



关于“Parker工业与Facebook”(震惊世界的合作项目,网络软体):


Peter:“我要让’Parker工业与Facebook’这一组词,变得像fish n chips,rock n roll,Chakademus n Pliers一样!Parker Industry n Facebook!(注9)”

Mark:“……”

Mark:“以后你再给我打电话,麻烦向我的秘书报备你这次有哪些废话要讲。”

Peter:“噢——狠心的Marky,你拿了我的百分之一,连电话都不愿意和我讲吗?”

Mark:“不愿意。”

Peter:“那你要把那百分之一还给我吗?”

Mark:“不愿意。”



——————————

注1:“利用物理方式重新配置硬件和软件的纳米科技计算机”,以及本篇几乎全部Parker工业产品,均出自神奇蜘蛛侠V4.

注2:仿生鸟:神盾局成员,和PP有合作。

注3:霍比·布朗:被总裁Parker为掩饰身份抓来扮演蜘蛛侠的人。

注4:“蜘蛛侠告诉我你可能会比金刚狼还要矮一点”,虽然大家可能都知道……漫画里金刚狼超矮。其实我想说火箭浣熊的,那样是不是太过分了?

注5:“我开发布会没露出过蜘蛛侠内裤”,出自神奇蜘蛛侠V4,总裁PP开发布会的时候忘记拉裤裆拉链_(:зゝ∠)_露出了蜘蛛侠内裤。

注6:“我可是个博士”,章帕克期间,热心的章鱼博士帮pp拿了博士学位。

注7:广告词均是神奇蜘蛛侠V4台词。

注8:“为什么我没在最终的广告页面出现?”,原漫画当然是PP和蜘蛛侠在一张广告上啦,这里pp的位置被马总占了。

注9:“fish n chips,rock n roll,Chakademus n Pliers”,神秘博士S2E11的梗。


——————————

不一定有没有后续……

我就是返回去看漫画的时候觉得这网络软体好有Facebook的风格哦_(:зゝ∠)_

其实他俩都知道对方肯定很坚决的想合作,只是为了公司利益拖着为谈判增加筹码。

忽略了双方董事会协定合作的部分。

PP:我超凶哦!

马总:哦。

评论(49)
热度(3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馒头头 | Powered by LOFTER